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2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连网】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正月廿四

**港口年吞吐量和集装箱运量将增5% 

日前召开的全市港口口岸工作会议明确,今年将围绕“以港兴市”战略,加快推进“两基地”建设,实现中哈物流合作再深入,上合物流园见形象,综合改革显成效,生产经营上台阶。全年将实现港口吞吐量、集装箱运量分别增长5%。

**我市今年将发出众多科技“大红包”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我市将通过把脉城市创新创业薄弱环节,发出众多的科技“大红包”,积极实现在科技体制创新、创新主体培育、双创平台建设、科技资源集聚、知识产权试点和科技富民惠民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积极营造有利于产业发展、企业成长、成果转化和协同创新的外部环境,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与潜力。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市将发展众创空间(众创集聚区)5个,实现省级以上开发区全覆盖。

**连云港市场暂未发现“毒韭菜”,

今年以来,海州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韭菜、芹菜、鸡蛋以及腌菜制品等进行了严格的抽样检测,整个辖区情况较好,未发现明显问题。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微信公众号教你如何辨别毒韭菜: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095300&idx=3&sn=80542f9a660daa74728c623f4199b049&scene=0#wechat_redirect

11

 

**农民运动会 

昨日,海州区浦南镇开展“正民风,聚合力”春季农民趣味运动会。来自该镇18个村近千名农民参加了千人长跑、拔河、小猫钓鱼等比赛,丰富了当地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海滨大道跨海大桥通车进入倒计时

连接高公岛和徐圩新区的海滨大道跨海大桥,自2013年7月底开工以来,海滨大道跨海大桥施工工程克服了海况复杂、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预计到4月中下旬全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今后跟团游再买到假劣货旅行社赔!

《江苏省旅游条例》3月1日正式实施,以往,游客在导游带去的购物店买到假货、次品,一般情况下都让旅行社代为联系退还,如果不行只有自认倒霉。而新《条例》则对跟团购物有了明确规定———跟团游买到假货次品,可以向旅行社索赔了。

**市领导视察调研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率队,赴灌南县考察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视察组一行查看了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两个子公司灌南县华嘉建材有限公司、灌南县华为建材有限公司,并深入新城壹号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仔细认真听取相关汇报。  

**我市启动“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三八”维权周暨反家暴法宣传启动仪式。作为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市各县区将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在全市构筑反家庭暴力安全网。

22

 

**爱耳日 

明日是我国第17个“爱耳日”,本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确定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昨日,春辉教育机构润城幼儿园的保健医生为孩子们讲解耳朵构造、保护耳朵的重要性等知识,帮助孩子们形成良好的用耳习惯。                 

**金大祥珠宝店抢夺案嫌疑人被批捕 

昨日,记者从海州区检察院获悉,2月29日,海州区检察院经过审查,依法以涉嫌抢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闫某。当日公安机关已对其执行逮捕。

【科普之窗】

**千万不要关灯玩手机

睡觉前关灯玩手机会导致青光眼,甚至失明?这绝非危言耸听。在昏暗的光线下用眼,会造成瞳孔长时间散大,堵塞眼内液体循环流通,易导致青光眼的发生。屏幕的光线在黑暗中对比度过大,长期刺激神经系统还易造成失眠。

【开心一刻】

** 被媳妇骗了

昨晚睡得迷迷糊糊,好像听到媳妇在旁边说:要上班了快摁个指纹。早上起来发现支付宝里的钱没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