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228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丙申年正月二十一

**我市加速工业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近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在制造业智能化升级的大背景下,全市行业骨干企业智能设备占有率、智能系统使用度等均呈现不断增长趋势,智能制造效应不断显现。目前,我市三吉利化工、利海化工、康缘药业3家企业已经跻身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称号。

**“五大理念”开创2016交通发展新局面

2016年,我市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五大发展理念引领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实现“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的良好开局,当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

**“555工程”创业创新人才名单确定

江苏大唐博创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惠建斌博士、尤丽康(江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邹潮博士等26名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入选。入选者最高可获100万元创业资助,第三批资助总额将达870万元。

移动176-134a

**港城出现大雾天气

昨日,我市出现大雾天气,多处地段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在沿海地区大雾尤为明显,从凌晨开始部分地段甚至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米的大雾,我市境内的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而封闭。

**我市公交2路线票价调整 

日前,笔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我市将公交2路线营运车型更换为空调车,与此同时,市物价局对公交2路线票价进行了调整,全程24公里单一票价2元。

**“干净连云港”第一季春清行动启幕

24日,我市正式宣布启动“干净连云港”工程,将利用两年时间,通过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全力打造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

**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开始 

本次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工作从3月1日开始,用人单位从3月10日起至4月10日按日程表顺序报送相关材料并进行书面审查,新增单位报送日期为4月11日至4月22日,4月30日之前报送结束。用人单位可登录市人社网下载相关资料。

**节后消费需求下降 市场肉蛋价格回落

昨天,记者从市物价部门获悉,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春节后,受市场需求减少、货源供应充足等因素的影响,我市市场上猪肉价格较上一周有所下降,其中鸡蛋价格降幅较大。

移动176-134b

**产品转型

日前,位于海州区海宁工贸园的连云港旭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据悉,该公司改变了以往生产托盘类木制品,转型为生产家具部件,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日本等国家倍。

**东海首月财政收入“开门见喜”

截至1月底,东海县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11.4%,收入总量及增幅均居全市三县首位。全县财政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实现了首月良好开局。

【科普之窗】

**电吹风治疗肩周炎

用电吹风以适当距离对准患者肩部用热风吹约10分钟,每天两次,3周可愈。若先在患者肩部擦上药酒再吹,效果更佳。

【开心一刻】

**我姓马

今天新来一个同事,出于新人的礼貌他向我打招呼:“你好我姓马,风吹草地见牛羊的马”。 ……这不是挑战我吗,我说:“啊,你好,我姓白,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白”。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