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227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丙申年正月二十

**“十三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拉开大幕 

昨日,我市举行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这是我市为实施“产业强市、工业立市”发展战略而采取的一项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重抓项目、强推建设”的坚定决心,标志着我市“十三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大幕全面拉开。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和2015年全市教育工作情况,研究和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对我市教育工作作出批示。

**国地税联席会确定四大类合作项目

昨天上午,市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就国地税深度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国地税将积极配合,努力创建连云港市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

17-1

 

**科技大奖

昨日,省国际科技合作奖获得者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克拉里咯夫·维克多(左)、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获奖企业代表,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会场展示获奖证书。当日,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我市共获一、二、三等奖及企业技术创新奖、国际科技合作奖共9个奖项。

**48件走私文物依法移交市博物馆 

2月26日上午,连云港海关向市博物馆移交依法没收的走私文物48件,包括铜斧、铜戈、铜矛、铜短剑、铜带钩、铜镜、铜铃等,其中不乏具有重要历史、科学和艺术价值的国家珍贵文物。

**灌南县100余亩麦苗莫名“死亡”

近日,灌南县田楼镇合浦村、李二圩村位于沂河淌的100余亩麦苗莫名“死亡”,给两村村民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村民们怀疑是雷击所致,但是没有什么证据,目前,村民们急切盼望相关农业专家破解麦苗死亡的原因。

**我市在大龙顶发现抗战阵地遗址 

为配合市文保所完成针对我市沿海防御工事的调查工作,近日,市文物保护学会志愿者张义成、刘洪雨、张彦江、王宽林一行4人在北云台山大龙顶东麓开展走访调查期间,发现一段此前尚未公布的防御工事遗址,全长近200米。

**连云港晶港艺术团赴苏丹演出

连云港晶港艺术团于2月24日结束为期10天的埃及“阿斯旺国际文化艺术节”演出,转赴苏丹,于当地时间2月25日晚8点整,在苏丹国家大剧院与首都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及苏丹杂技团演员联袂“欢乐中国年苏丹专场演出”。

17-2

 

**现代京剧《九月菊》首场公演

2月2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赣榆区人民政府主办,赣榆区委宣传部、赣榆区人民法院、赣榆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赣榆区京剧团演出的大型原创现代京剧《九月菊》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首场公演。

**车轮打滑 新车失控冲进沟里

2月25日下午3时许,一个小伙子驾驶一辆崭新的白色轿车在经过路口时,发生打滑翻进路边无水的沟内。据介绍,驾驶员受伤,涉事车辆受损严重。警方提醒,在途经车流量大且视线不好的路段和路口时,要多观察注意减速慢行。

【科普之窗】

**残茶叶用途多

用残茶叶擦洗木、竹桌椅,可使之更为光洁。把残茶叶晒干,铺撒在潮湿处,能够去潮;残茶叶晒干后,还可装入枕套充当枕芯,非常柔软。

【开心一刻】

**会过日子的好姑娘

一美女打扮十分时尚,穿了一件超短掉带迷你裙。去和网友见面,网友见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一看你就是位会过日子的姑娘。”美女心喜的问:“你怎么看出来的?”网友说:“看你这身打扮,多省布呀!”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