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225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乙未年正月十八

**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大会 

昨日,省委、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动员全省上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展现新江苏“环境美”现实模样,确保如期实现生态省建设目标,努力建设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省。

**市委召开常委议港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港会议,专题听取港口发展工作汇报,研究决策港口重大发展问题,并就具体事项进行研究会办。

**全市绿化造林工作会议召开 

2月23日,记者从全市绿化造林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完成造林8万亩,重点打造成片造林建设、沿海防护林建设、云台山绿化建设、村庄绿化示范村建设以及森林抚育建设五大工程,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造林氛围,推进绿色生态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11

**加大揽货力度

日前,港口码头工人正在吊装出口钢板。今年,港口紧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大铁矿石、煤炭、钢材、汽车以及出口杂货等主要货种的揽货力度,保持吞吐量稳中有升的良好势态。    

**我市启动“干净连云港”工程 

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管理工作大会上获悉,港城将以创建优秀管理城市为契机,利用两年时间,实施“干净连云港”工程,通过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集中整治,全力打造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

**我市投资4.15亿元治理母亲河

自今年开始,我市将对蔷薇河采取河道拓浚、堤防加固及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等措施进行治理,据了解,该工程概算总投资46616万元,其中我市境内41526万元;我市治理范围吴场地涵至临洪闸段以及东站引河段,总长约59公里,计划工期30个月。

**港城拇指女婴闯过生死关

在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极早早产儿、超低体重儿小小经历6个月的坚持,近日终于闯过了生死关。小小出生时仅孕25周加4天,体重只有800克,是迄今港城孕周最小的“拇指女婴”,由于孩子家人的不离不弃和医护人员的努力,孩子最终成功闯过了生命的第一关。

**港城警方开展“雷霆行动”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从现在起至6月底,在全市开展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雷霆行动”,对新型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发起新一轮凌厉攻势。据了解,2015年,我市共破获通讯网络诈骗案件75起,同比上升19.05%,侦破了东海“5·16”冒充残联工作人员诈骗串案、海州“7·31”冒充领导电话诈骗案等一批重大有影响的案件。

22

**助力脱贫

近日,在东海县青湖镇扶贫产业园内,一名农家女在岗位上忙碌着。近年来,东海县一些劳动密集型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项目带动,优先安排贫困家庭有劳动能力人员就近就业,为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增收和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作出贡献。

**204国道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

我市在建的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242省道苏鲁界至青口段、235省道灌南段改线工程等国省干线工程目前已经全部复工。据介绍,204国道市区至灌南段改扩建工程,起自204国道赣榆段与310国道交叉口,经东海县在市区西侧绕越后经灌云县、灌南县,止于204国道响水绕城段,全长87.2公里,

【科普之窗】

**西红柿的妙用

1、治高血压。每天早晨选1-2个鲜熟西红柿空腹蘸白糖吃,降血压效果明显。2、治贫血。将西红柿、苹果各1个,芝麻15克,一次吃完,每日吃1-2次,长期坚持,可治贫血。3、治溃疡。轻度消化性溃疡患者,可将榨取的西红柿和马铃薯汁各半杯混合后饮用,每天早晚各一次,连服10次,溃疡可愈。 

【开心一刻】

** 真没喝多……

一男子半夜开车撞了一家三口,还好只有轻伤,交警处理现场的时候司机说,交警大哥,我真没喝多,我就喝一瓶啤酒。谁能想到这一家三口人半夜在马路上吃饭呐。交警说,别啰嗦了,赶紧先把车从人家屋里倒出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