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今日最低温仅-3℃ 未来3天持续冰冻模式

【连网】  这一周的天气,就是冷!未来三天,零下低温持续,最高温小步回升到10℃左右。白天阳光灿烂,只是早晚难熬了些,又到了每年起床最困难的时候了。

由于地理位置原因,江苏淮北地区总是要比沿江和苏南地区冷些。昨天,却反了过来。受冷空气影响,18日早晨,南京低至-4℃左右,又刷新入冬新低,而南边的无锡宜兴,跌到了-7.5℃,全省最冷。双休日冷,还能睡会懒觉。昨天,再冷也要爬起来上班。有小伙伴们表示,早晨起床,仿佛就是跟热被窝,来一场依依不舍的惜别。出门必定是帽子、围巾、手套,全副武装。

今天,“冻”人程度有所缓解。全省低温-3℃左右,最高温也从昨天的5℃上下,回温到6到9℃。明天,受冷空气影响,中午前后风力增大,气温回升步伐被打断,最低温再次被压制在-3℃左右。目前来看,未来三天冰冻模式持续,最低气温要在零下徘徊。

唯一欣慰的是,本周太阳将全勤上岗,没有雨水。没事儿晒晒阳光,还是很舒服的。而早晚气温低,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