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未来3天要下“迎梅雨” 淮河以南局部暴雨

【连网】  今天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有时有小雨,明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

全省偏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

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

明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29℃左右

5月27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淮河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

5月27日最低温度:全省20℃左右

5月27日最高温度:全省22~23℃

5月28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5月28日最低温度:全省19℃左右

5月28日最高温度:全省23~24℃

未来10天阴雨模式开启

今天,连绵阴雨就将从沿江苏南地区拉开序幕。苏南地区中雨,其他地区小雨或阴。淮北地区的最高温度维持在29℃左右。下雨的主要时段在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后天雨继续,苏南地区依旧是中雨局部大雨。双休日“泡汤”魔咒依然在持续。

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多是阴雨天气。主要降水过程为: 昨夜到28日、30日到6月2日。累计雨量也会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日照偏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