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赌博欠下高利贷 淮安女子伙同情夫杀死债主后焚尸

【连网】  赌博欠下高利贷,淮安盱眙女子李莉(化名)又害怕债主找其老公要债,因为在此之前,她曾因此事被丈夫大庭广众之下打了一顿,于是她想到了与其在一起9年的情夫汪强(化名),今年4月27日夜,当李莉在与债主商讨如何还债时,站在一旁的汪强用随身带着的铁锤猛砸债主头部,发现其死亡后,点火焚尸,4月29日凌晨1时许,李莉与其情夫汪强被淮安盱眙警方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火灾现场惊现一具烧焦尸体

4月28日18时许,盱眙县110接到报警称,该县河桥镇的徐明(化名)家中发生火灾,徐明有可能被烧死在家里。“我一推开客厅的门,就看到受害人面朝上,四肢弯曲,头朝南倒在南墙边上。尸体表面已经碳化,被烧焦了。”盱眙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赵恒宇高速记者,随着对现场的勘查,警方很快就确认了徐明是被人杀死后焚烧的,这是因为墙上靠近地面40厘米处,有大量喷溅状血迹。如果是意外失足撞墙死亡,不会在如此低的位置形成血迹的。法医随后的鉴定报告表明,徐明的致命伤,是由于头部遭受重物击打,这进一步确定了徐明是死于他杀。

警方了解到,徐明今年55岁,妻子常年在县城帮助女儿照看孩子,他一个人生活在河桥老家,平时会偶尔放放高利贷。4月28日上午家人打电话,一直没有联系到他。下午的时候,家人专门来到老家寻找,哪料到,一进家门,就闻到了屋子里散发出浓浓地烧焦味,并且还有一些黑烟从客厅冒出来。感到不妙的家人立刻报了警。

在调查中,一些和徐明关系密切的村民反映,最近这一段时间,徐明主要向李莉要债,并且常在他们面前抱怨李莉借钱老不还,并准备向李莉的老公要这笔债,还有一些村民告诉警方,李莉的老相好汪强此前一直在外地打工,但几天前突然回来了。

因为赌欠下1.2万元高利贷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在4月29日凌晨1时许,抓捕了犯罪嫌疑人李莉、汪强。很快,他们就交代了犯罪经过。5月6日,在淮安市看守所里,李莉告诉记者,长期以来,她很喜欢赌博。然而,由于手气不好,经常输钱。输得多了,老公也不给她钱,于是她就会向徐明借高利贷,月利息3分。

但借了高利贷,主要靠老公挣钱养家的李莉,却很难还得起。在2014年,李莉就曾经向徐明借过5000元,后来因为一直还不上,徐明直接找到了李莉的老公要债。那一次,老公虽然连本带息还给了徐明,但在大庭广众之下狠狠地打了李莉一顿,“打得我住进了医院。”李莉告诉记者,老公打完她之后,放出话,只要以后再借钱去赌,就把李莉打死,并且不会偿还一分钱赌债。

丈夫的毒打和狠话,并没有断了李莉赌瘾。没过多久她又继续赌,没钱就再次向徐明借高利贷。很快,李莉就借了1.2万元。今年初,徐明开始向李莉讨要本金和利息,但李莉实在还不了。徐明越要越紧,向李莉下了最后通牒,再不还钱,就要去找李莉的老公讨要了。 这让李莉害怕了,“我怕再被打。”李莉说,万般无奈之下,李莉想到了情夫汪强。

同村男女因赌博成为情人

汪强以前也很喜欢赌博。由于是同村人,汪强和李莉经常在一起赌。“时间久了,大家也就慢慢地熟悉了。”汪强告诉记者,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开始在9年前。同在一个赌桌上,两个人慢慢地产生了好感。赌完之后,李莉还会经常把汪强带回家吃饭,“对我很体贴。”汪强说,久而久之两个人就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汪强曾经在开了一个养猪场,但由于经营不善,倒闭了。为了多赚钱,汪强到了外地打工。即使这样,两个人一直没有断过联系,“我们的感情很深。”汪强说,当他接到李莉的求助电话后,想都没想就回到了河桥。

4月24晚上,李莉汪强见了面,商量到底如何解决这件事。“我带回了3000元准备先还上。”汪强说,起初他们希望先用这3000元还个利息,然后再和徐明商量把利息降下来,宽限些日子,让他们慢慢还。

当李莉谈到万一徐明不同意,还会告诉丈夫怎么办时,看着李莉害怕的样子,想到多年的感情,汪强说:“你要拼,我就陪你拼一把。”就这样,两人决定万一谈不拢就徐明给杀了。

4月27日23时,李莉汪强来到徐明家里商量还债的事情。不出所料,徐明拒绝了二人的提议。趁着徐明不备,李莉向汪强使了个眼色,汪强用随身带着的铁锤猛砸徐明头部。砸了三下,见徐明死了,汪强从屋里抱出被子铺在徐明身上,点燃之后进行焚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