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网传上海迪士尼招募体验员 官方辟谣:没这事

昨天,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发布消息称,这两天朋友圈频繁出现“上海迪士尼开园在即,招募100名上海体验员,免费游玩所有项目”的信息,要求网友加关注微信号后回复参加抽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确认,这是假消息!请勿上当!

近日,“上海迪士尼招募100名体验员,3天2晚深度免费游玩”的微信在朋友圈被刷屏了,不光在上海,连江苏甚至北京都开始招募了。

记者也兴奋地关注并回复了下,结果自动回复不但有网络语言还有错别字,为了躲避微信系统排查,连“转发”的字眼都不敢用,也是煞费苦心了。查看历史消息,是空的!历史消息是空,说明这是个新注册的小号,而如果迪士尼官方要推出这个活动,为了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来参与,根本不可能找一个小号,来发布此类正规活动。由此我们可以判断出——这是一个骗局!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方表示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募体验员的微信内容是虚假信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通过官方渠道,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账号发布度假区对外活动信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留对造谣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