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伊山南路(开发区段)施工公告

【连网】  按照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城建大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现对伊山南路(长安大道—镜花缘路)进行道路改造升级。该工程北起长安大道,向南延伸至镜花缘路,全长约1200米,工程内容为原砼路面破除、改造升级为沥青砼路面,增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道路红线宽度50m。该工程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连云港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有效工作日328天,阴雨天及不可抗力因素工期顺延。该工程计划2021年5月20日开工建设。该工程的建成将有效改善道路通行状况、提高行车舒适性及行车安全、有效减少道路扬尘,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

道路建设期间将进行围挡封闭施工,敬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道行驶,道路两侧单位车辆通行敬请减速慢行,禁止机动车停放。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

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 5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