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激扬青春风采 共创文明港城 ——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方案

【连网】  

激扬青春风采 共创文明港城

——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方案

 为更好地响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热情,引导青年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团市委拟联合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海州区人民政府、市交通控股集团、市移动公司等相关单位举办青年毅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市青年联合会、市志愿者协会承办。为确保活动正常开展,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7日上午8:00

二、活动地点及路线

2017年毅行路线图

 

接送车乘车点A市文化艺术中心北门马路对面

接送车乘车点B海州区人民政府南门喷泉前

注:出发时按编号乘车,返回时坐满即走。

自行前往起点路线:瀛洲南路—宁海2号桥—老G204—活动现场。新老204交叉口(K487+168)东设有临时停车场。

毅行路线:全程19.99公里,新老204国道交叉口(K487+168)向西,上跨宁连高速后经盐河大桥、八一河大桥后于本案与新坝中路交叉口(K478+354)折返至起点。

三、参加人员

各级团组织代表、各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单位青年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市青联各界别代表、市青商会各组代表、市志协各分会代表、海州区青年代表和其他各行业青年代表2000人。  

四、活动议程

(一)启动仪式

1.时间:上午8:00,地点:新老204交叉口(K487+168)。

2.参加人员:

市领导,团市委、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海州区人民政府、市交通控股集团和市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市青联主席、副主席。

(二)途中补给

沿途设六个补给(签章)点,分别为:创建、文明、城市、有你、有我、有他。

(三)终点活动

1.发放毅行证书;

2.创文倡议书签名墙;

3.集齐6个签章兑换创文纪念品(限量)。

五、职责分工及各单位负责同志

1.团市委:邀请市领导、相关文字材料准备、活动整体协调、开幕式组织等。组织开幕式前热场和终点节目演出,组织各级团组织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市青联各界别代表、市青商会各组代表参加活动。

2.市交通运输局:布置开幕式场地、毅行路线布置和终点布置,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3.市卫计委:提供2辆救护车,安排补给点医护人员并携带相应药品,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4.市公安局:十字路口交通维持、停车指挥、沿途安全保障,组织市交警表演节目,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5.海州区人民政府: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做好场地布置工作,提供移动式厕所、垃圾桶若干,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6.市交通控股集团:安排公交车,负责人员接送,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7.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微信直播、赠送流量、相关宣传品制作、提供纪念品若干,布置补给(签到)点1个,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8.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保障活动,6个补给点和证书发放点布置,组织市志协各分会代表参加活动。

七、报名流程

优先安排成员单位组织报名,其余名额向社会开放。

1.各单位或组织在所属范围内进行宣传,组织报名,报名要求见报名表(见附件1)或宣传页面,可关注连云港青年或连云港青联微信公众号和团市委网站宣传页面,相关表格可在团市委网站专题版块下载。

2.各单位或组织汇总后于6月9日前把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

3.报名表双面打印,全组成员认真阅读并同意后在指定位置亲笔签名后交到所属单位或组织,6月12日前交组委会。

4.计划在6月16日上午8:30-12:00发放相关物品,请各单位联系人凭签章后的汇总表领取物品,并在活动开始前发放到位。

八、相关事宜

1.请各单位于6月3日前上报一名活动联系人,并填写信息统计表。

2.请组织本单位或本系统人员参加活动。

3.具体事宜由市青联秘书处负责。

联 系 人:王姝月,电  话:0518-80826280

电子信箱:lygqlmsc@163.com     

附件:1、2017年青年毅行活动信息统计表

2、2017年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报名表

3、2017年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报名汇总表

 

 

 

 

 

 

 

 

 

 

 

 

 

 

 

 

 

 

 

 

 

 

 

 

 

 

 

说明:1.只接受团队报名,每4人一组,其中至少一名队员为女性,

排序第一位的是队长;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因为需办理保险,请正确填写相关资料;

4.交通方式为:(1)市文化艺术中心乘车点;(2)海州区政府

乘车点;(3)公共交通17或22路车;(4)单位统一。

5.编号由各单位或组织统一代填。

6.与个人声明双面打印。

个 人 声 明

2017年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组委会:

本人自愿参加2017年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本人年满18周岁且在45周岁以下,身体状况正常,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签署本声明。

1.本人已经熟知本次活动的所有计划和行程,在活动过程中,本人愿意服从组委会的安排,遵守各项纪律,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如果因为本人违反以上承诺造成本人和他人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本人愿意自行承担法律赔偿责任。

2.本人了解本次活动为较大强度的户外运动活动,了解本次活动对身体状况的要求,了解本次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包括但不限于突发疾病、被动物攻击、被他人攻击、抢劫、偷盗、落水、砸伤、摔伤、骨折、烧伤、软组织挫伤、皮外伤等),本人声明身体状况完全符合参加本次活动的条件,本人愿意独立承担以上风险,永远免除此次活动的组织方和同行人因为以上风险引起的法律赔偿责任。

3.本人知道组织方已经为本人在本次活动中购买保险,本人声明,如发生保险责任,本人将自行向保险公司索赔,组织方不承担代理索赔责任和连带赔偿责任;如果非组织方的过错造成本人的损失,本人的民事法律追偿以保险公司的赔偿为终结,不另外对组委会提出赔偿要求;如果是组织方的过错造成的本人的损失,本人在保险公司的赔偿不足以弥补的情况下,将向组委会索赔剩余赔偿;本人声明,无论何种原因,不提出精神损害赔偿要求。

声明人:                                                                                                   

年   月   日

特别提示:本声明为不可撤销之承诺,以上承诺对本次活动全程有效。报名者必须当面签署自己姓名,并视为已获得本队其他队员的授权,为他们代理签署,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3:

2017年连云港市青年毅行活动报名汇总表

组别

姓 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工作单位

交通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