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公示(批前)

【连网】《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5年获得市政府批复。该片区属海州区中心城区重点开发地段,近两年该片区入住人口急剧增加,对片区内教育等公共配套设施的需求愈发强烈。为尽快缓解目前片区内小学办学规模不足的压力,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亟需启动凌州广场小学项目建设。因现规划小学用地面临征收量大,天晴制药暂无搬迁计划,且天晴制药搬迁后土地后续利用尚需要进行环境检测及论证等问题,不具备近期建设条件,为增强片区内教育等公共配套设施近期实施的可操作性,零对规划进行局部调整,优化小学用地位置。

现《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已通过专家评审。

调整范围:《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东至东盐河路,西至巨龙北路和云华路,南至苍梧路和文昌路,北至凌州路,规划面积约1.37平方公里。

本次局部调整地块位于《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1-03单元内,具体范围为海连东路北、巨龙北路东、陇海东路南、润城东方小区西地块,总用地面积共约37.3公顷。

调整内容:将原控规小学用地位置调整至南空路北、天晴路东,原小学用地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并调整增加烟草路。

1

调整前

2

调整后

公示说明:为充分征求公众意见,现将《海连东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4月26日止。若相关利益关系人对该规划有异议或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将书面材料送交市规划局政策法规处。

本公示图及有关本规划的更多内容可在连云港市规划局网站(连云港市规划局在线)、市规划展示馆网站查阅

网址:layout.lyg.gov.cn(市规划局在线),ghzs.Iyg gov.cn(市规划展示馆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