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开始网络投票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林军)由市公安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开展的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昨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24时。此次微信投票活动还设置了参与奖。

据了解,此次“港城公安先锋”推选宣传活动于今年10月份启动。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及各级公安机关、公安民警的积极参与下,目前共推选出63名候选人,他们均是来自公安一线的基层民警,有较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谁的故事最打动你?谁的事迹最让你钦佩?即日起,社会各界登录连云港警方微信服务平台、连云港市公安局互联门户网站即可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先锋民警,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24时。

需要提醒的是,候选人是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的,在投票前请阅读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介绍,每个微信ID在微信平台限投一次,在网站进行投票的限每个身份证号投票一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实时监控网络投票全过程,如有发现违规刷票行为,将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投票结束后,筛除不合格选票及重复选票后汇总结果;微信投票活动旨在宣传先进典型,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依据之一。

另据了解,此次微信投票活动还设置了参与奖,活动中,将从所有成功投票的网友中抽取200名参与奖,奖励警察公仔一个,请及时关注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的获奖信息,并根据提示信息与微信小编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