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 网络图文征集活动

【连网】根据中央网信办指示精神,省网信办决定组织开展由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承办的“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网络图文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市重点新闻网站,各县区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其他民营互联网企业的团员青年。

二、征集办法:

1、市重点新闻网站、各县区结合本地互联网行业发展实际,推荐网络图文及新样态(H5、漫画、动图等)作品等不少于1部。其中作品信息包括(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作品名称、作品内容等)。于5月18日前将推荐作品报送至市委宣传部网络处。其中作品信息包括(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作品名称、作品内容等)。

2、作品展示及投票环节,中青在线“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网络图文征集活动专题网页、新华网“网界青年成长计划”专题网页,“中国青年报”、“网界青年”、“共青团中央”等微信公众号,将分批对作品进行展示,并开展网络投票。

3、各市选送的作品,由省网信办统一组织推荐提交给中央网信办,再经过初选、终评等环节,最后将在全国入围的300部作品中评出图文、新样态(H5、漫画、动图等)两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为“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具体题目自拟。

2、作品选题要围绕“中国梦”、“网络强国”等主题,贴近行业、企业及自身发展实际,发掘身边典型故事、精彩瞬间,讲述行业团员青年在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过程中的拼搏进取和奉献担当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网络图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字体微软雅黑16号,段首缩进2个字,段落间距22磅,鼓励在文字中配图(配图所占字符不计入字数,图片居中,宽度小于800px),配图文章在评审过程中予以适当加分奖励;H5、漫画、动图等新样态作品单张大小不超过10M,格式支持jpg,bmp,gif,png等,其中H5作品可提交作品地址生成的二维码图片。

联系人:朱青 电话:85804245 。

邮箱:2960336832@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