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6中国好声音连云港赛区启动盛典炫耀开唱

1-3

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进入报名通道

【连网】这是一个可能改变你人生轨迹的机会

你喜欢音乐吗?

你想在更大舞台上唱歌吗?

你渴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吗?

你知道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吗?

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恭喜你,你的机会来了!

“寻找灵魂的歌手,做最好的你”。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暑假登陆浙江卫视后,取得了空前的关注度与成功,无论是“转椅”导师选取学员模式,还是各个选手间好声音的激烈角逐,无不成为全国人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连云港分赛区正式启动啦!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全力出击,联合港城各个行业的商家,助力连云港音乐才子登上梦想舞台,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强强联手,网罗连云港地区“好声音”。

4月22日,本周五,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连云港赛区启动仪式将在海州区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震撼启幕。同时海选第一场也将唱响,梦想舞台,火力全开!

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无论你有什么梦想,好声音的舞台,

永远为怀揣梦想的你敞开。拿出你的实力,秀出你的个性,我们在这里等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