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谢芳丽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人物

【连网】(通讯员 唐建勇)12月4日中午9时,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启动,我市首届“最美港城人”、“轮椅上的创业玫瑰”谢芳丽榜上有名。

谢芳丽在花样年华里遭遇严重车祸,四肢仅剩右臂,但她毅然选择艰苦创业。她先后创办文印店、水晶淘宝等多个实体店,水晶品牌“芳丽”获批“连云港市知名商标”。她靠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赢得“水晶公主”的美誉;她坚持用阳光的心态参加爱心志愿服务,用爱心回馈社会,用经历唤醒迷途中的人,她是绽放在轮椅上的创业玫瑰。她的故事经过宣传报道后,得到了我省众多媒体的积极响应,他们被谢芳丽坚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通过各种形式为她点赞,最终谢芳丽以在微博投票中位居第一,网站投票排名第二的成绩当选“中国网事·感动2015”第一季度网络人物。

“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投票4日9时启动,18日11时30分截止,最终将从64位(组)候选人中产生10位(组)当选者。公众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投票:

网民可登录新华网、新华论坛页面投票(http://www.xinhuanet.com/newmedia/zgwsgd2015/ndpx/index.htm);

可关注“新华善举公益”微信公众号投票;

手机用户下载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炫闻客户端进行投票;

手机短信用户发送短信投票:移动用户编辑短信DWS+WS6发送到10660208,联通用户、电信用户编辑短信YWS+WS6发送到10660208;短信投票每条资费1元,咨询电话4006509601。

10位(组)“中国网事·感动2015”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由候选人总得分决定,候选人总得分由该候选人的公众投票得分和评委投票得分加权产生。从12月4日起,新华网将推出年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专题,各参与网站、电视台、手机客户端、都市报、手机报将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多媒体联播”,并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评选活动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为官方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地方知名新闻网站和知名都市报共同参与。2016年1月中旬,新华网和新华社“中国网事”将共同举办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年度评选结果,并进行网络文字、图片、视频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