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携手徐圩 领跑未来”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连网】为了记录2015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的动人风采,充分展示近年来徐圩新区开发建设成就,拟举办“携手徐圩 领跑未来”主题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文联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

二、赛事内容

此次摄影大赛将发动我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赴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现场,拍摄徐圩新区建设成就及马拉松大赛中的精彩瞬间,赛事结束后邀请专家进行评选。

三、赛事时间:2015年10月25日

四、截稿时间:2015年10月28日

五、赛事地点: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大赛现场

六、作品规格要求:

1、文件大小必须在2MB以上。纸质作品为8英寸片;所有选送作品一律不得装裱。组照每组不超过6张(以胶带按顺序粘贴 )。

2、参赛作品一律不得改变原始影像,本次大赛不接受合成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制作的PS作品。

七、主办单位对所有入选作品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八、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九、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恕不退稿。

十、部分入选作品将择优选登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等媒体平台。

十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件,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件,奖金3000元;

三等奖6件,奖金1000元。

十二、投稿方式:同时提供纸质照片和电子文件。

1、纸质照片寄至:连云港日报社视觉中心,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4号,来稿请注明“马拉松摄影大赛征稿”字样。

2、电子文件发到:zxhqz@126.com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

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

2015年10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