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连网】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4月29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宿城云台山抗日石刻群,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市福彩中心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云台山抗日石刻群有万寿山、飞来石、东陬山、围屏山、东磊、鹿场、徒然洞7处抗日石刻,真实地记载了连云港保卫战的这段历史,生动地反映了中华儿女在抗击日军侵略时,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云台山、保卫了连云港。党员们穿过绿树成荫的步道,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抗日石刻群的巨石旁,认真瞻仰“保我山河”、 万毅将军题诗、“一百单八将”等刻字,重温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感受抗日英烈们为国献身英勇就义的大无畏精神。

本次参观宿城石刻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开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境课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福彩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