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三严三实”千字文征文启事

【连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纵深开展,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组联合连云港日报社即日起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读原著千字文征文活动。

该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9月底结束,为期4个月。征文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原著原文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做到学以至用,努力提高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美好连云港的素质和本领。征文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观点准确,逻辑清晰,倡导短、实、新、活的文风,字数控制在千字以内,体裁为学习体会、理论思考、随笔等。

连云港日报在《求实》版和连云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门户网站开设专栏,择优选登来稿。征文活动结束后,协调组还将组织专家对来稿集中评比,选取部分优秀文章结集出版。来稿请电邮xcsyss@163.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