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这一段路太难走了

【连网】(顾晓昕)  “郁洲路转向人民路的非机动车道这段路实在太坑人了,骑车到了前面才发现是烂泥路,非常不好走,只得再调头从机动车道上走,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把这最后的十几米修一修,也铺上沥青,方便市民通行。”日前,有市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郁洲路右转人民路的非机动车道由于最后一段没有修,给市民的正常通行带来极大不便。

1

昨日,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来到郁洲北路,之前在道路上的骑行都非常顺利,都铺设了沥青路面,路况也较好。但是当记者从非机动车道右转,骑行了一段之后发现原来的沥青路面突然不见了,前面变成了土路,特别是靠近人民路的一段,被车辆轧出大坑,里面还有积水,这一段基本就成了烂泥路,通行极为不便。

与记者一路骑行的还有几位市民,大家见到这种情况,只得纷纷调头,回到郁洲北路,从右转的机动车道通行,边上就是同样要右转的机动车,看上去非常危险。也有一两位市民没有调头,继续从土路上骑行,但也显得小心翼翼,尽量避开积水和土坑,生怕车轮子陷进黄土里面去。

对于这种情况,市民们也是意见纷纷。“这一段路太难走了,为什么就不能把这最后的十几米铺上沥青呢?”市民李先生一边推着车子调头一边对记者说,“我们也知道人民路现在在修路,也不是要求弄得多好,就是能把最后这一段垫一垫,铺点沥青,路就好走了,最起码大家不用走到这里又调头啊。”李先生的话得到了许多市民的赞同,市民丁女士说,“右转的机动车道是一条单独的通道,也并不是很宽,你看,从机动车道上走和右转弯的汽车靠得太近了,非常危险。这样通行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的,如果前面的路好走,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同时,市民们也表示,现在正是全市创卫时期,这样的情况也不符合创卫的要求。目前全市许多道路都在修整,希望这里十多米的路段也得到整改。

市民纷纷走上机动车道,也给右转的机动车驾驶员带来很大的困扰。驾驶员周先生对记者说,“每次到这里右转都要特别小心,机动车道上常常有好几个骑车的人,我们只能慢慢跟在后面走,生怕碰到。万一有点刮擦什么的,那都是我们机动车的责任。只是希望非机动车道那段土路能赶快修好,这样骑车的市民就可以从非机动车道走,不用再和我们汽车一起从机动车道上走了。”

随后,记者将这里的情况反映给12345市政府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建设单位,希望能尽快将这段非机动车道上的土路进行修整,方便市民通行,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