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世纪凤凰城 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连网】2016年8月19日上午9点08分,连云港市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鼓乐喧天,彩旗飘扬,世纪凤凰城[社区]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连云港市农发集团领导班子、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领导、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领导、农发置业领导班子、江苏金瑞不动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共同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此外,还有来自建筑设计院,监理单位,报社,市电台各大媒体的朋友以及广大市民近6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1

活动伊始,农发置业董事长进行致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的讲话,表达了对世纪凤凰城[社区]开工的热烈祝贺,同时对项目建设给予了万分信心和期待。本次奠基仪式盛况空前,起航之门,步步高升,迎宾通道流光溢彩,人头攒动,共步海州区发展新时代。最后,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此时,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世纪凤凰城[社区]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

本次由实力国企农发置业倾心打造的情怀作品——世纪凤凰城[社区],磅礴落子通灌路,以新亚洲风格亮相港城;社区内涵盖阳光排屋、花园电梯洋房、瞰景高层、LOFT公寓及情景式商业街。内拥3万平米景观公园,外享生态智慧农场。一座60万方的生态活性城邦,此刻已盛世起航。 

5

本着提升城市人居品质的情怀及责任感,农发置业以建筑生活之美为企业文化,秉承严谨、科学、安全、细致的专业态度,全力打造世纪凤凰城[社区]高品质生态社区。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创造港城人居新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