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助残

【连网】  

2

5月15日是“全国助残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动员全社会人员关注残疾人,昨天,新海街道新潮社区联合幸福社区以及淮海工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真实的了解,真挚的关爱”为主题的助残活动。组织社区居民体验蒙眼走过障碍物、拄拐走上阶梯、坐在轮椅上行走等,让他们了解到残疾人在生活方面的不易,从而达到更了解残疾人,更好地关爱帮助残疾人的目的。

记者 樊晓姝 通讯员 刘聪 张颖 摄影报道

3

昨日,连云区云山街道向辖区14名重度残疾人员代表发放阳光助残基金7000元,让助残阳光温暖残疾人的心扉。

通讯员 培东 永梅 摄影报道

1

5月12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新民社区肢体残疾人孙玉俊在家用缝纫机缝制订单服装。今年以来,该街道联合猴嘴工业园区企业,从残疾人实际困难出发,将生产工具直接搬到残疾人家中。据悉,目前,该街道共有23名残疾人在家中上班,人均月工资收入2200元,其中21人退岀了低保。     通讯员 杨莹  宝明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