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云台农场生态湿地博览园党旗红

1

2

3

4

【连网】江苏农垦云台农场生态湿地博览园,自6月26日开园以来,游戏客与日俱增,云台农场华缘旅游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子,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云台农场地处连云港市近郊,为了融入“一带一路”的大发展,积极发展生态农业旅游,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又把旅游核心区扩大了200亩,以生态湿地为发展基底,以生态休闲体验和湿地观光为核心的发展特色,将云台荷花博览园建设为融合自然风光,乡村度假、科普教育、养老休闲、商务接待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具有特色的乡村旅游四星级旅游景区,目前日接待游客达3000余人。华缘旅游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优质服务为前提,放弃双休日,每个管理人员身兼数职,既是售票员、又是导游员,既是管理员、又是安全员。华缘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费宏年告诉笔者,在旅游旺季,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江苏农垦大型国有农垦集团的形象,为连云港市后花园增添光彩。江舜年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