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面包车离奇撞树 消防拆门救人

1

【连网】昨天早晨,310国道东海温泉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不知何故撞到了路边树上,两人被困车内。接到求助后,120医护人员、消防官兵、交警赶到现场。经过众人的救援,两人被救出,但是事故造成车上两人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当天早上7时08分,东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310国道温泉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路边的大树,有两人被困。情况危急,消防中队立即调派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银色面包车卡在路边的一棵法桐的树干上,车体侧面撞上树干,面包车变形严重,车体的左侧凹陷严重,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车后的沥青路面上有明显的车痕。赶到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驾驶员和副驾驶两人被困在驾驶室,120医护人员已经赶到为副驾驶位置的伤者输液,经过120医护人员确认该车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被困者伤势严重。

由于车身已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消防官兵利用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5分钟后,车门被打开,幸存者副驾驶被成功救出,被120送往医院抢救。随后利用牵引,破拆将另一名被困者抬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