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记者 庄婷婷)  11月10日,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省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尚建荣、副组长姜良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云燕出席会议。


  就做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在思想认识提升上下功夫,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在重点措施落实上下功夫,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把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在督促指导精准上下功夫,坚持分类施策、分类指导。要在组织领导强化上下功夫,压紧压实责任,选好用好典型,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要以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紧跟上级要求抓落实,紧扣存在问题抓落实,紧盯整改整治抓落实,推动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以更加务实的推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抓出成效,做到工作任务推进到位、重点领域覆盖到边、基层基础夯实到底。要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高效,实现在强化责任上再加压、在统筹结合上再提升、在分类指导上再发力、在典型引路上再突破。


  会上,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淬炼———周恩来的自我革命精神》。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