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      

     (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姜茂龙) 10月15日,我市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考试期间,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向阳对我市考区考场进行巡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房庆忠陪同。


  当天,巡视人员实地查看了考场准备、考试指挥中心等,详细听取了市司法局对本次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总体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考生考试情况及监考工作情况。


  据介绍,为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进行,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不断提升考务工作水平。考前严格开展机位测试,落实全要素全时空演练要求。考试期间市司法局还协同卫生健康、电力、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从考生入场到考试监考,做到严把关、无死角,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