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马兆别)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率队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和田管家托管农田无人机飞防现场,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市供销合作社始终把加快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广更为综合性、专业化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农村现代流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形成了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

调研组强调,农业社会化服务涉及种植业和养殖业两个方面,涵盖农业生产全链条中各个环节的具体服务工作,面广量大。供销合作总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对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认识;强化宗旨意识,准确把握农业社会化服务的目标和要求;落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