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政协领导来连考察调研

​     

     (记者 王进文 见习记者 刘蔚)9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岚率队来连开展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暨“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并结合活动开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界别考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刘耀武、杨灵灵,市政协领导王加培、方韬、徐善明、钱梅,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在连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赣榆区厉庄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连云港红果林猕猴桃基地、江苏沃田集团蓝莓产业园,海州区浦南镇江浦村村容村貌、海州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各项部署,担负起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上走在前的光荣使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发挥更多委员之用,贡献更多政协之能。


        在浦南镇江浦村“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协商议事会上,调研组表示,大家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谈问题、提建议、出主意,取得了释疑解惑、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连云港市政协扎实推进协商议事工作,党委高度重视、工作求真务实,推动政协协商议事活动走进基层、走到一线,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取得了积极成效。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