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年连云港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  

        (记者 魏吉珂 通讯员 张弛)昨日,2023年连云港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举行。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杨文新,市领导赵云燕、黄咏梅、方韬出席活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我市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教育、数字素养、生态文明、卫生健康、农业科技、核科普、水利科普等主题,采取“1 10 6”方式进行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通过市县区联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学会联合,共同开展1500项科普活动。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部门协作、社会协同,构建良好的“大科普”格局,进一步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普场馆运营成效,构建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力量。


  会上举行了2023年市科普示范社区获奖单位、2023年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老年科技大学揭牌仪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