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开展“建设美丽连云港”民主监督活动

​    

      (记者 王进文 见习记者 朱迅) 昨日上午,根据市政协2023年“十四五”规划实施专题民主监督工作部署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带队围绕“建设美丽连云港”监督议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善明参加活动。


  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极南路西沿河畔(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刘志洲山体育公园和国家电网省电力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连云港能源大数据中心)等地,每到一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优化提升空间功能、着力打造生态美境、精致建设美丽城乡、加快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监督组表示,建设美丽连云港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建设现代化新港城的应有之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级政协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协商和民主监督力度”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健全路网体系、彰显品质特色、加强生态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空间美、生态美、城市美、乡村美、人文美”的现代化新港城中充分展现政协新作为,推动建设和谐宜居、健康安全、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