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部分嘉宾在连参观考察

​     

     (记者 徐黎一 张晶晶 张明兴)9月16日,参加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的部分嘉宾对我市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连云港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市领导王家全、方韬、徐善明陪同。


  活动中,嘉宾们来到连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进行参观考察。在连云港港口、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运管服务中心、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中控室、盛虹炼化中控室等处,嘉宾们听取了连云港港口概况及规划建设情况、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总体情况等介绍,详细了解石化产业基地智能管控平台、烯烃综合利用项目等情况。在花果山,来自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等国的嘉宾跟随导游游览了水帘洞、怪石园,登上了江苏最高峰———玉女峰,秀美的港城风景赢得嘉宾们点赞。


  嘉宾们表示,连云港市区位优势独特、优惠政策叠加、现代产业集聚、生态环境良好、风土人情浓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他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市的沟通交流,达成更多经贸、人文领域的合作。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