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八五”普法 中期评估验收汇报会


(记者 伏广进 见习记者 严心蕾 通讯员 冯慧兵)9月13日,我市举行“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汇报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小华,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淦,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邸占山出席会议。


会上,省评估验收组成员观看了我市“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片,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在对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验收组还就我市进一步完善“八五”普法工作,推进普法宣传走深走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接下来我市将根据中央和省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奋发进取、务实开拓创新,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八五”普法规划任务的顺利实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