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老年人认知障碍防治指导中心揭牌

​      

     (记者 王进文 通讯员 付天翔)近日,市卫健委举办“江苏省老年人认知障碍防治指导中心”揭牌仪式暨连云港市老年人认知障碍筛查与干预项目启动培训会。


  老年人认知障碍筛查与干预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老年人生活质量,事关家庭幸福和谐,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启动并开展老年人认知障碍筛查与干预试点工作,可以预防和减缓老年痴呆发生,实现早预警、早诊断、早干预,提升公众对老年人脑健康的关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年性痴呆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市一院和东海县、海州区两个试点县区,要务必精准严实、高责任推动;务必强化措施,高要求组织;务必坚决有力,高情怀奉献;务必培训到位,高水准管理;务必普及知识,高质量宣传,以一种担责担难,敢抓敢试的硬担当,聚焦关键处、关键时、关键点,推动试点工作高质、高效、有力、有序,切实为我市老年人的健康和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