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   

     (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鲁成现)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率队到海州区调研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爱仕沃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特别是2020年以来,我市外向型经济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管理服务,将政策用好用足,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从优化产业基础出发,进一步优化外贸结构,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加速发展跨境电商,坚持把存量做大做强,把增量做实做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外资工作,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以资引资、以商引商工作,打响品牌,实现我市外向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