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中国·连云港第六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港城预制菜产业招商推介会举办

​    

     (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杨刚)昨日上午,2023中国·连云港第六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暨港城预制菜产业招商推介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


  本届餐博会以“朐海滋味 丝路传香”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论坛峰会、线上推荐交流、比赛、展览、美食嘉年华、品鉴交流等内容,围绕服务“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共同发展这条主线,聚焦酒店餐饮文化,邀请沿线的城市酒店、行业协会、烹饪大师、酒店用品及食材供应商参展。开幕式现场为2023连云港市中西式烹饪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进行了港城预制菜产业推介。


  本届餐博会是第八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配套主题活动。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和创新,餐博会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酒店及相关产业交流互动、洽谈合作、共享商机、共促发展的有效平台,在弘扬传统烹饪文化、推动江苏乃至全国餐饮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