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3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直播电商组决赛在连举办


​        (记者 吕兰芳)8月26日至27日,由省妇女联合会牵头举办的“慧创她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直播电商组决赛在我市举办。大赛旨在积极搭建巾帼科创项目展示、成果转化平台,服务女性高质量创业就业,促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走深走实。省妇女联合会主席朱劲松,市委副书记卢刚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直播电商组决赛包括直播带货和创意直播两个部分,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省的20名巾帼主播,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前十名选手获评“省十佳最具活力女主播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形势,抢抓“云端经济”,坚持培优做强直播电商等新业态。全市电商企业平台达9300多家,网店达9.2万户,从业人员超80万人,数字经济赋能女性创业就业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推动女性创新创业,激发女性建功立业,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巾帼主播联盟成立仪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