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渔湾“牵手”恐龙园文旅集团 将携手打造港城目的地旅游新热点

【连网】12月3日,市文旅集团与恐龙园文旅集团签署渔湾景区合作项目协议,双方围绕渔湾片区的整体设计、开发、建设与运营缔结合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恐龙园文旅集团多年来深耕文化旅游产业,在旅游管理、规划设计、文化科技、酒店发展、文化演艺、研学教培等文化旅游创意开发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主要围绕渔湾片区的整体规划、建设与运营,融合景区的生态环境优势、西游品牌优势以及恐龙园集团的人才创意优势、渠道运营优势,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实现双赢。

下一步,恐龙园文旅集团将携手景区和文旅部门以渔湾“奇山、秀水、幻境、灵泉、海市、美宿”为着力点,围绕“生态灵秀化、游历舒适化、文化体验化、景观网红化、运营四季化”标准,加快促进大花果山景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愿景,打造苏北鲁南山水景区明珠,成为我市目的地旅游新热点。(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刘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