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日上午,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就做好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方伟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伟在批示中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时落实订阅任务,加强读报用报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报党刊在理论武装、推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学好用好党报党刊是各级党员干部需要重视、值得研究、扎实去做的一门功课;党报党刊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将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党报党刊是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加强学习运用工作,进一步内聚港城力量、外塑港城形象,为加快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有力舆论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对标任务要求,明确时间节点,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全面足额完成征订任务;要积极探索受众欢迎的办报新路,推广行之有效的订阅方式,不断提升党报党刊阅读使用率;要增强时效、规范秩序,齐抓共管聚合力,严明纪律守红线,切实把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上,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邮政连云港市分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