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石梁河水库保护开发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连网】  26日上午,石梁河水库保护开发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石梁河水库保护开发的目标定位,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建设和各项活动,努力将起鱼节等系列活动办成精彩、热情、难忘的文化大节,充分体现文化性、群众性、民俗性和特色性。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清水进城工程,让市民切身感受到碧水畅流的显著变化。要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强工作统筹,完善推进机制,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要积极谋划推进库区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三产融合发展与农户利益的紧密联结。要大力宣传石梁河水库综合整治的典型经验,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的示范区、乡村振兴的样板区和幸福河湖建设的新标杆凝聚力量。(记者 李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