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方伟主持并讲话 马士光参加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要求。市委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和《决议》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士光、王加培、胡建军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和要求,为我们深入贯彻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和《决议》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内容,把握精髓、学深悟透,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要精心组织、学出声势,结合连云港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形式、完善载体,组织开展个性化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覆盖、有实效、见真功。要融入实践、学以致用,对照省委全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校准前进方向,着力提升工作谋划的水平和高度,增强推动落实的精准性和务实性,以“后发先至”的过硬成绩,体现贯彻落实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迅速行动和发展实效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首胜。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进一步加大石化产业基地、“中华药港”、“标杆示范项目”、海滨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能快则快、不留余地,为“十四五”精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任务对标找差,集中力量查漏补缺、攻坚突破,力争取得良好发展成绩。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统筹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严肃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保证平安稳定,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认真抓好民生实事、换届选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孙飞)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