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围绕“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开展专题协商,为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

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是着眼全局、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同时,科技创新也是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就加强全市创新主体培育、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会议强调,要聚力科技创新,激活高质发展新动能。要坚持系统耦合,营造创新发展新生态。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创新城市新实践。要聚焦领域前沿,开展研究攻关,力争取得一批原创性成果,推动解决一批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把科研成果和履职成果写在连云港的大地上,为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意见》。(记者 张晶晶 )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