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委统战部来连调研

11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一行来连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连合作项目基地——博奥生物、中华药港等地调研,了解连云港九连合作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去年,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与我市签署“九连合作”协议。签约以来,花果山农业科学中心、深圳威澜德跨境电商、绿色化工技术研究院、博奥木华“九连合作”专家工作站等一批“九连合作”项目在我市陆续落地,有力地助力了港城科技创新、“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连云港九连合作工作成果,希望连云港广聚天下英才,广聚天下资源,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各界共同助力连云港发展的生动局面,汇聚起连云港后发先至的磅礴力量。

中华药港是港城民营企业重要的集聚地之一,拥有恒瑞医药、正大天晴、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等一批国内医药龙头企业,医药创新能力位居全国前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中华药港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区统战部门服务民营企业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等工作,希望连云港全面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进一步探索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好思路、好举措、好做法,为全省统战服务经济发展积累经验,提供借鉴。(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林岗)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