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赴海州区开展民主监督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率队赴海州区围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秘书长陈佑龙参加。

  监督组实地考察了刘志洲山体育公园、浦南镇江浦社区、星光湖、月牙岛等地,以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港城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及农村环境整治示范项目进行了监督调研。

  监督组强调,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创建成果的持续巩固提升尤为重要,更需生态环境质量的全面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依规,扎实做好港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将生态环境保护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开展监督性调研视察的基础上积极建言,以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为建设“美丽港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晶晶)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