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市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推进会召开

【连网】7月9日,省市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药监局局长田丰,市领导尹哲强、魏爱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连云港将全面进入经济发展的加速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美丽港城的提升期、后发先至的收获期,未来前景十分美好。随着高速铁路网、30万吨级航道、花果山国际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的持续完善,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徐圩新区石化基地建设快速推进,连云港的战略区位优势越来越凸显,高质发展、跨越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强劲。我市将依托良好的医药制造基础,出台更多优惠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厚植医药创新沃土、做优医药创新生态,打造“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华药港。省药监部门将携手连云港市,筑牢同心同向的服务意识,构建常态常效的惠企机制,发扬抓紧抓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落实落细的安全职责,联手推动连云港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 实习生 俞佳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