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大会秘书处动员大会召开

【连网】15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动员大会召开,进一步明确大会秘书处各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就做好全会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佑龙出席会议。大会秘书组、宣传组、提案组、会务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安全保卫组和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将于1月18日至1月21日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本次政协全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做好全会会务工作,会议强调,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会务工作的责任感。要周密部署安排,把各项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要高效配合协作,切实发挥大会服务的团队合作优势。要树立良好作风,团结一致,振奋精神,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地做好大会会务工作。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思想,做好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维护良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