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五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连网】 12月3日至4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金生,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讲师朱云,分别走进灌南县汤沟镇、连云港开放大学、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市交通控股集团、灌南县百禄镇、灌南县田楼镇等,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合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波澜壮阔历程,谋划高质量发展必须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宏伟和务实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是推进“十四五”发展的科学指导方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统一谋划、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浅显易懂,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好各自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夏丹华 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