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对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连网】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省对市综合考核工作。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盯紧目标不动摇,聚焦问题抓攻坚,坚定信心求决胜,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再上台阶。方伟、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年度综合考核指标1至9月份推进情况。会议指出,省对市综合考核,是对各地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集中检验,对于增进信心、提振士气、展示城市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务实推进,各项考核指标总体良好。下一阶段,要围绕“巩固提高再进位、各项工作争一流”的要求,保持勇立潮头、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年度综合考核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围绕考核指标和目标任务,精准对标找差距,聚焦短板抓突破,以最大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充分展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显著成效,持续刷新连云港的良好形象。要坚定信心决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大决战决胜”,上下一条心、大干两个月,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工业立市第一战略、项目投入第一根本”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崛起区域经济“新高地”,为实现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