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保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连网】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保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步保市场主体工作任务。副市长吴海云、李振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市场主体是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内在动力,是决胜高质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抓出成效。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广大市场主体能够正常生产经营,实现更好发展。要进一步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稳定外贸市场预期,释放居民消费潜力,培育经济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保市场主体工作举措。会议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抓重点、抓关键,确保市场主体保得住、保得牢。

会上,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行业、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领域保市场主体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王怀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