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视频部署会召开 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连网】昨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视频部署会。随后,我市召开续会,对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并在续会上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成立了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积极推进,粮食生产能力稳步提高,粮食收储和流通能力持续提升,粮食应急保供体系不断完善,依法管粮水平不断提高,我市连续4年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确保全市粮食安全夯实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要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确保我市粮食安全,为全省乃至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措施保障,全面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确保完成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完善收储保供体系,大力推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全面强化对粮食安全的支持保障。(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