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肖婷婷)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是指导全市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纲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在助力“八大决战决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把服务、保障和推动“八大决战决胜”作为人大履职的主线,根据全会的最新部署安排,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把全会中提出的思路举措、任务要求及时落实到人大的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人大紧跟大势、紧扣大局、紧抓大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助推美丽连云港建设上下功夫,紧扣目标定位推进立法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增强监督实效,立足汇聚合力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展现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美丽港城建设中的使命担当。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推动思想解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力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作为跟上新形势、把握新时代、落实新要求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好“两个机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