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续会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随后,我省召开续会,对当前形势下全省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及各县区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并在我市续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召开,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也充分说明了农业生产对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坚持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菜篮子”供应充足、农民生活稳定;要切实抓好春耕春管,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要全力推进畜禽生产,重点支持生猪复产和种猪引进、苗猪引进;要坚持抓好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好扶贫成效“回头看”工作,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相关新闻